close

咬咬 

小牛常抓耳朵後面有一陣子了,小寶媽有說這是牙齦癢的徵兆,加上小表哥跟小寶都是七月發"牙"的,所以媽媽也一直注意滿七個月的小牛有無冒牙。

就在他上周回爺爺家無理取鬧一天後,我就想起我的聖經-育兒寶典說凡嬰兒大吵大鬧都是要經歷大轉變,所以每次阿母都任由他吵鬧,因為他要轉大人拉,過程跟悟空變賽亞人一樣都會痛苦點。這次呢,周五小牛去打完流感預防針,原先以為又會發燒,幸好沒有,不過這小子反而一直滿頭大汗,但身體又沒濕,搞得我冷氣、窗戶開開關關,生怕他著涼。

然後他又長起莫名的紅疹,外面又飄著毛毛雨,一會兒笑,一會兒哭的小牛,我又不能帶他出去散步,很是頭痛。於是乎老媽我陪著陪著,兒子順手又拿我的手指去啃,疑!!有尖尖的感覺耶,阿娘我用力一翻,就看見那小小尖尖的一枚小白^^,這真是給巴巴最棒的生日禮物拉,以後你們可以一起喀花生喝啤酒喔。

難怪他這幾晚都睡得很不安穩,但他又打針、又發疹、又發牙我實在不知道他哪裡不開心,只能給他一條冰毛巾讓他盡情的咬,舒緩一下他的不適感,7個月又18天的小猴子,你長大瞜,雖然個子小一點,但粗細動作等發育都有跟上,媽媽說要把牙齒長好喔,這樣才會白帥帥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p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