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昨天是巴巴的生日,但天生命苦的巴巴,國慶日還去加班,所以媽媽下午一個人去高島屋買完小牛的紫外線消毒鍋後,就跑去買個Black as chocolate小蛋糕慰勞巴巴,不過,巴巴似乎對很愛過節的媽媽每年耍的這些小手段,已經有些無動於衷了(看他的照片就知道他有多敷衍ˋˊ),幸好媽媽我是如此靈巧的人,早就想到請小牛一起來湊熱鬧,事先在衣服底下-就是我那可愛的小巴杜,用口紅寫上"PAPA 生日快樂"在巴巴許下第三個願望睜開眼前,露出我的小牛肚,這下可把巴巴逗得笑呵呵了:D果然小牛還是比媽媽來的討喜點!

過完三人溫馨的慶生後,10/11下午四點來去給黎醫師產檢瞜,媽媽今天一直很緊張,不曉得究竟小牛是男是女?這幾天睡覺都睡大字型,希望可以胎教給小牛拍超音波時要腳開開給醫生看,果然從醫生口中聽到:「這是睪丸、這是陰莖」,好尷尬喔,醫生的說法都很學名ㄟ,小牛的小GG就這樣在只有醫生看得懂的情況之下,正式被宣布瞜!!當然為娘的我可是樂不可支,看診中一直偷笑,但阿爸就很落寞,一直不吭聲,其實12W在照初期唐氏症時,婦幼的檢驗師當時有暗示是女生,所以笑的一直是巴巴,但鐵齒的媽堅持黎醫師沒有親口說之前我都不相信,果然這個月的心戰喊話,小牛決定當個BOY了,真是讓阿母我長痘冒斑變醜有點欣慰。晚上為了補償巴巴失落的心情,連同跟巴巴同天生日的喬納斯叔叔,還有也是天秤座的小王叔叔,一起去吃古月同燒烤,巴巴才漸露笑顏!

連假第三天,巴巴一早起來後,又是看死神卡通、又是看美國職棒,開始嚷嚷他跟小牛是一國的,說什麼男生就是要看這些暴力卡通、運動球賽,叫我要趕快習慣,不要跟他搶電視,還警告我不要把小牛養"娘"了,真的是任性的老爹,過完生日怎麼好像少了一歲...哀,以後我家有兩頭愛耍賴的牛阿!(阮ㄤ也是屬牛的:S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p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