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個月大的牛牛真得皮得不像話,超級黏牙糖之外,哄他睡覺變成每晚奮戰項目之一(另外一個就是換尿布)!!

阿母我照書養給他固定的入眠儀式:九點準時嘟一瓶奶,若他還是興奮得勒,我就得先講故事,如果書沒被他抓去啃,如果書沒被撕爛,基本上阿母我還是得加上肢體演出,才能博得老佛爺歡心。

十點瞜~套上防踢背心錢換好尿布順便按摩按摩,準備睡覺覺摟,小子會先瘋狂爬起、坐起對著阿母傻笑,然後被阿母一再摔倒躺平後,就會翻臉演出多爾滾!!像Play依樣整個頭拼命往牆壁、枕頭、棉被裡塞,直到喬到他舒適的位置為止,但起碼要哼哼ㄚㄚ半小時左右,外加自己拔掉嘴嘴又自行塞入的"欲吸還留"戲碼,阿母我中間不得離開,要假裝跟著他睡,但他會繼續從0度滾成90度,在逆時針重來好幾回...然後阿母我就真的睡著了,半夜他還是偶爾會哼哼阿阿,不知道是不是牙老四要長出的關係(牙老三上上周已冒出),反正就是變得很會ㄍㄞ啦!!

阿爸都說是因為他不喜歡防踢背心的關係,可是小牛從八個月起很會測漏(幾乎兩天一次),不知道是換包褲型尿布的關係(包一般尿布也照漏)還是他的大腿真的太瘦擋不住一大泡尿??阿母我為了不想每天換床單(因為小子從七個月起就不睡嬰兒床了),情願歹命手洗尿濕的防踢背心,而且依他滾的方式,被子哪蓋得住?不行不行!!牛牛防踢背心還是要穿著,沒得商量,反正滾累了,最後還是會躺下來的:P

終於睡著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p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