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牛1-7個月 

蘇小牛其實是很乖的小朋友,很少聽到他大哭的時候,昨晚一樣在床上翻滾好幾下後,見他自己拿著長頸鹿玩,好像平靜不少,於是阿娘我把他放在床的最角落,然後跑去泡奶,前後不過三分鐘不到,當我衝進房間時,正好看到牛小弟最後一翻,"碰"一聲!!跌進大床跟遊戲床中間的縫縫。這下可好了!!我把他撈起後,他瘋狂哭喊,好像阿娘我有多對不起他似的,一整個牛脾氣大發,哭了近十分鐘怎樣都哄不停,每個能塞他嘴巴的都先試過了,他都是委屈的啃一啃又繼續哇嗚大哭。

媽媽就跟他說:因為你長大拉,床才會檔不住你,你才會跌倒,你會跌倒是因為你會翻身拉,你很厲害,男生不怕痛的,長大才會跌倒,沒關係的...就差沒對他唱范曉萱的"成長的跌倒~~~",最後當他還在哭得很激烈時,我只好塞奶瓶給他,本來怕他會嗆到,沒想到化悲憤為力量的小牛,也不知道是不是聽媽媽的話說他長大了,竟然會自己拿奶瓶耶!!一口氣喝了半罐後,還是有嗆到,媽媽心疼拍拍後,他又該幾聲繼續咕嚕的喝奶,我的寶貝真的很可愛,也真的長大了,第一次跌跤竟然會這麼"秀皮",但看他第一次小小雙手握著奶瓶,真的很開心呢!!

結果我CALL蘇吧吧跟他說跌倒的事,阿爸竟然說他上次自己在家顧他時,小牛也有滾進縫縫邊一次,但當時緊急被阿爸救起,沒有摔到,阿爸還不敢跟我說呢,說不定他在保母那已經跌很多次了,不過媽媽親眼見到的頭一摔,也是難得的回憶,今早又收到昨天加班到凌晨的蘇巴巴給媽媽的小牛BB圖,才發現時間過很快,小牛七個月大瞜,要繼續勇敢且快樂地長大喔,我們愛你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p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