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今晚就滿13個月的小牛,最近瘋狂練走路中,阿母我也一時忘了他早該會爬上爬下才對,因為家裡沒樓梯,所以都沒注意他這項發展。話說滿周歲的小牛,每天早上小牛都像咕咕雞一樣準時跟阿母一起起床,每當我躡手躡腳地蹲完"早安晨之便",準備再躡手躡腳地溜到主臥房更衣化妝時,就會發現【睡夢羅漢-蘇小牛】同學搖頭晃腦地坐在床緣,再沒三秒鐘,若我不再躺回床上,他就會邊哭邊爬到我的身邊,所以阿母我每次都會叮嚀他,要在床上乖乖等我,不可以爬來找我。

於是乎~上周五當我趕完108頁簡報後,半夜三點才就寢,不識相的小牛還是七點半就該該該地叫阿母起床,我實在爬不起來,就任他自己在床上撒野玩耍,結果一閃神,他已經就位準備下床,索性我就躺在床上看他表演!!不錯耶~猶豫了一下,就安全下床。這下阿母樂得清醒了,另外幫他搭了好幾層的安全地墊,讓他可以從床尾爬上爬下,沒想到小牛同學,很有guts!!硬是要直接挑戰從旁邊無階梯處下床,阿母我就在床下當評審,他每下床一次腳先安全著地的,我就拍拍手給他十分,表現特優的拉(偶爾也是險險夠吃屎),下一步就是走路了吧,蘇同學,看你的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p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