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牛戒不掉奶嘴又不喜歡阿母我用紗布巾兔他的寶貝四顆牙,每晚喝完奶睡前總要上演母子摔角,要不就狠狠咬我手指,要不就鱉嘴抵死不開,最後就會狂哭把頭埋進棉被裡,就是不刷牙啦!!惜口如金的小牛都是跟他爸學的,非常不愛刷牙,很頭痛的媽媽,發現他很喜歡看我刷牙,所以昨天去挑了把軟牙刷,妙的是它長的跟牛牛的奶嘴很像,藍色軟膠質感,被面又有舌苔刷,還有小花檔避免孩童兔太進去。

回家立刻實驗,果然小牛把它當固齒器玩,還乖乖讓我示範刷刷牙幾次,重點是愛不釋手,連去玩箱子都要叼著它,頗有乃父叼煙之風範(好像不怎麼值得驕傲!!),今早也是咕咕鐘起床後又自己下床跑來看我刷牙,媽媽再度丟了牙刷給他,他又開心地模仿我刷牙,一路再叼到我的房間來,真是好東西阿!!未來的媳婦,妳可得感謝阿母我給你一口好牙的牛牛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p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