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okstart 

去年首次接到署名小牛的信函時,我超興奮的,打開一看是市立圖書館邀請爸媽去參加Bookstart的親子共讀計畫,偏偏我收到時天母的演講場次已經過了,一段時間後也忘了。

上個月剛好請小胖媽介紹要買給小牛的新書,她又提醒我Bookstart的贈書活動,我才特地查了一下時間,很幸運地今年第一場就在天母辦,所以阿母我早早預約後,當天就把小牛交給巴巴帶,我乖乖地去聽兩小時的聽講,頗有收穫。

我很喜歡台灣的Bookstart logo:母猴帶著小猴子一起看書, 我平常也很enjoy抱著小牛唸書的模樣,雖然他多半撕阿咬阿比較多,但是他真的喜歡聽媽媽唸書給他聽,也很難得台灣很重視嬰幼兒的閱讀培養,雖然借書証只適用6-18個月,但若小牛喜歡看書,阿母我會常陪他上圖書館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p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