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晴天
我們在太陽下瞇著眼看綠葉間灑下來的光

陰天 我牽著你散步在風間舔一口愜意的冰淇淋

雨天 我們賴在床上聽滴答的雨聲忘記時間的長短針

天天我都想要陪著你 我親愛的寶貝

天天看見你的笑容就是我努力的力量

天天不想見到你哭泣  365天好天天


每天在公車上我都看到"好天天"的預告,當媽的我總是很脆弱很感同身受的難過與欣慰,她們或許有些問題有些障礙,但很幸運有很多人像我一樣關心它們。今天剛好雪倫找我幫忙寫一些話鼓勵他們,我直覺想到的都是我想對小牛說的話,我也希望小牛的每一天 好天天!!


轉貼雪倫的話:幫幫忙,朋友協助心路基金會編雜誌,需要募集150字以內的短文,主題『365天,天天都是好天天』,不限形式,詩、一句話、文章皆可,明天截稿,因為要募集365篇短文,所以很緊急阿!雜誌收益將全數拿來幫助病童,如果你也有話想對他們說歡迎回覆給我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p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