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牛很夠意思地為了讓我體驗首次當媽的酸甜苦辣,孕婦該有的"症頭"我一樣都沒少!到現在17W了還再孕吐,牙痛也從左邊擴散到右邊(黎醫師還是要我盡量忍:S),然後昨晚又開始腳抽筋伺候...阿娘我以前就常腳抽筋,但懷孕半夜爬起一人扳腳ㄚ可不是件容易的事,這兩天蘇巴巴忙著進場,都沒回家陪我們,這腳一抽筋我就真的都不用睡了,於是今天一早,就跑去高島屋買了個長抱枕,拿來睡覺墊腳用,然後再預約了孕婦SPA,交給專業人事服侍我們母子倆。

話說蘇巴巴跟我都是按摩的愛好者,不過Su偏好折來折去的台式按摩,多去六星集挑戰"極苦刑",而我則偏好摸來摸去的精油SPA,所以多去登琪爾假裝當貴婦。從懷孕第六周我就先跟登琪爾請了假,芳療師要我四個月後穩定期才能去再去做孕婦淋巴療程,所以我一滿四個月就興致沖沖預約給他按摩去,吼~可是一顆大肚不能趴著按背部,所以只能左邊躺、右邊躺、正面躺,也不能用力,真的只是摸摸而已,既不能睡個過癮,也不能按個痛快,很快地一小時就給他咻一下就過去了。不過登琪爾的芳療師很專業,他們的顧慮是對的,連療程的音樂都給他換成『兒歌水晶音樂版』,而且都不讓我喝花茶,只給溫開水,精油也只用柑橘類,說是柑橘類的精油比較陽光,以後寶寶會比較正面思考,連胎教都幫我做了,也算是貼心拉,只是等了四個月才能去按摩的我,真的是不過癮拉,巴巴的六星集師傅們則是明文規定不接孕婦腳底按摩哩,所以我只好期待每周一次一小時的登琪爾SPA小摸摸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p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