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牛的手腳印 

依稀記得2/23當天,前十分鐘我才送出上一篇的BLOG,十分鐘後,腰部就疼痛的不得了,接著又是裝上宮縮測量器,沒想到腰痛這也是宮縮的一種,同樣地又是開了一指,這下鐵定要剖腹產了,但醫生決定讓我提前至六點半開刀,以免我痛太久,痛了一小時後,羊水破了,醫生只好再提前讓我插隊,兩點半就進產房,緊接著:『3點零一分』我只聽到護士這麼說著,小牛的哭聲就出現了,比我想的還不驚天動地,或許他的心理準備比媽媽還要充足吧,因為我繼續開著子宮肌瘤切除手術,所以只能和小牛碰碰鼻子,聞聞他的味道,奇怪的是當他碰到我的時候真的暫停了哭聲耶!!小牛你真的認得媽媽呀?!而巴巴因因為小牛是早產兒動員較多醫護人員而被隔離在手術房外,雖然沒能親眼迎接小牛的出生,但也是一直在手術們外守候喔,只是醫生後來只拿切除的子宮肌瘤給他看,害他嚇一大跳想說小孩怎麼變一塊血淋淋的東西@@真是辛苦巴巴了。

小牛出生的體重仍過輕只有2423g,但很棒的是他不用住保溫箱,心肺發展均完整,目前的檢查報告也都正常,真的讓阿娘我相當欣慰,反而是手術後的隔天,媽媽一直昏昏沉沉打著嗎啡跟止痛藥,剖腹後的疼痛真的很痛苦,但光只體驗一小時的宮縮陣痛,我自知不是自然產的料,真的是世界無敵痛。

目前小牛跟我已經返家第六天,除了前兩天為了他的體重問題讓我非常沮喪不安,現在已經漸漸上軌道,也希望小牛持續建康長大,這提前結束的280天情書,有我對小牛好多好多的愛,雖然現在頂客族的家已經被小朋友的東西漸漸佔據(荷蘭公主榨汁機已經被溫奶器遮住了、陽台沙發區也成了曬衣場、原木椅上擺的不再是肯亞圓盤而是紫外線消毒器...)但是,你少一個月在媽媽的肚子裡,媽媽就會多一個月的努力帶你體驗這個世界,也謝謝這陣子為我們母子打氣加油的叔叔阿姨們,以後蘇太太不會來寫BLOG了,只會把我家可愛的小牛照放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,有你們的關心小牛會快快長大笑得更燦爛的拉,謝謝上天讓我擁有小牛,謝謝你們這群好朋友,當然還有我最辛苦的蘇巴巴,謝謝你很愛很愛蘇小牛,抱他打嗝到手無力腰痠痛,從安胎到剖腹住院,一直都仔細地照顧著我們母子,從2/23那天起,我們一家三口正式開始新生活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p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